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关于母亲的一切》杀青 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主演

电影《关于母亲的一切》围绕一位普通母亲季佩珍和女儿李小美之间展开。

近日,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吴彦姝、李程彬、韩云云主演,陈明昊友情出演的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于青岛正式杀青。

1

今日,影片发布首张概念海报,同时发布了一组人物剧照,这也是影片首次曝光演员全阵容。

电影《关于母亲的一切》围绕一位普通母亲季佩珍和女儿李小美之间展开。李小美一直想要挣脱母亲的掌控,只身一人来到北京闯荡,却并没有闯出什么名堂,工作、生活、爱情都不尽如人意,因为母亲突然的探视,两人开始了矛盾重重的生活,直到那天,突然传来噩耗,李小美突然发现自己对妈妈似乎并不了解……

2

不同于以往的影视作品中传统的母亲形象,徐帆饰演的母亲季佩珍是一个典型的“中国式母亲”。她以家人为重,同时也有自己的理想与追求,但又不得不在现实与梦想中做出平衡。徐帆本人也称,这个角色很真实、很生活,自读完剧本后就非常感动,角色带有的饱满情绪,与对于戏外的本体反思,都让这部作品成为独一无二的佳作,希望大家都能走进影院一起去感受这部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