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

在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此次曝光的“春节重逢”特别版预告中,光头强、熊大、熊二在兴奋奔赴狂野大陆的途中,突然遭遇列车急停,三人被困车厢……

《熊出没·狂野大陆》海报

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今日发布“春节重逢”特别版预告和海报,正式宣布回归春节档,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

在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此次曝光的“春节重逢”特别版预告中,光头强、熊大、熊二在兴奋奔赴狂野大陆的途中,突然遭遇列车急停,三人被困车厢,装钓鱼、车厢游、“蚯蚓拱”等各种等待……正当已长满胡须的光头强感叹到一年过去了之时,列车终于再度启程,抵达狂野大陆,大家喜极而泣。

此次同步发布的海报也充满寓意:居中的“熊强三人组”在青翠的草地上狂奔,表情欣喜又夸张,极富张力,狂野大陆众多全新角色紧随熊强三人,一起奔赴2021,重逢大年初一!在角色的背后,造型炫酷的狂野大陆高悬云端,披着神秘面纱若隐若现。

关键词: 大陆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