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温柔壳》发布先导海报 王沐编剧并执导,王子文尹昉主演

王沐编剧并执导,王子文、尹昉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温柔壳》近日宣布杀青并曝光一张先导海报,海报以文艺清新的视觉定格人物互动瞬间,突显了影片唯美温暖的调性。

1608126502.jpg

由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百香果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王沐编剧并执导,王子文、尹昉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温柔壳》近日宣布杀青并曝光一张先导海报,海报以文艺清新的视觉定格人物互动瞬间,突显了影片唯美温暖的调性。

影片讲述了一对精神世界受困的恋人戴春和觉晓,在重新回归社会后,面对世俗偏见,携手浇筑小家的故事,聚焦特殊人群的题材选择和极具人文关怀的现实表达,赋予了这部爱情片新的思考。

不同于描绘小情小爱的传统爱情片,《温柔壳》不仅刻画了男女主角感人至深的爱情细节,更融入了导演王沐对社会的深度观察,彰显新颖独特的爱情类型气质。在这张色调柔美的先导海报中,王子文和尹昉呈现出亲密惬意的状态,令人过目难忘。二人不仅执子之手十指紧扣,还上演甜蜜满分的“贴额杀”,温暖和煦的笑容极具感染力,彼此情深尽在不言中。一抹耀眼的光投射在两人脸上,寓意着美好的希冀。本片全程实景拍摄,展现了强烈的现实主义质感,刻画了普通人的真挚爱情,就自由与爱情的命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