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刘德华“黑化”众叛亲离?《拆弹专家2》震撼来袭,腾讯云·云兔邀您一同观影

12月10日,由刘德华监制,邱礼涛导演,刘德华、刘青云、倪妮领衔主演的电影《拆弹专家2》通过官微释放了终极预告片,开启预售。电影将于2020年12月24日全国上映。

“我们做了那么多年艺人,除了你的创作之外,最后留下你的品格,就可以,很欣慰了”。

从艺先要有德,这是天王刘德华给人们树立的榜样,出道几十年,红了几十年,他是华语娱乐界影视歌多栖发展最为成功的艺人,不仅才华横溢,而且特别的勤奋敬业,品德更是有口皆碑,是我们几代人的青春偶像。

年近六十的刘德华凭着努力和品德仍然活跃在演艺一线,但是主演的电影也是看一部少一部,影迷们也是格外珍惜,而近期即将上映的一部电影,可以让我们再次目睹天王的英姿和风采。

12月10日,由刘德华监制,邱礼涛导演,刘德华、刘青云、倪妮领衔主演的电影《拆弹专家2》通过官微释放了终极预告片,开启预售。电影将于2020年12月24日全国上映。

QQ截图20201219154850.jpg

时隔近4年之后,刘德华再次饰演拆弹专家,只不过这次要挑战的角色更加丰富,剧情也更加烧脑。

预告中,爆炸场面相当震撼,青马大桥被拦腰截断,压得桥下的海水喷射出几十米巨浪,火光与海浪交叠,画面相当具有冲击力。

2.png

3.png

这部电影里,刘德华的角色也愈加扑朔迷离,让人猜想不断。

失去一条腿,失去工作,意外在爆炸现场昏倒导致失忆,醒来却被警方列为犯罪嫌疑人。一边被战友刘青云追捕,势要把他抓回去;一边又被倪妮饰演的前女友保护,一句“只有我知道你是去拆弹的”似乎暗示着刘德华有隐藏任务。

4.png

潜逃期间,每每遇到重大案件,刘德华总会偷偷的出现在现场附近,在目睹曾经的战友相继牺牲时,刘德华仍难掩悲伤,在强忍之下依然落泪,铁汉柔情,看着让人揪心。

5.png

然而,刘德华戴着黑色口罩出现在一些特殊场合和进行的种种行动又让人觉得相当可疑。

6.png

备受亲友质疑,躲避战友的追铺,暗地里跟恐怖分子斗智斗勇,在生死存亡之际,他要作出怎样的选择,才能挽救这座城市的命运?

7.png

《拆弹专家2》,相比前作都将全方位升级,宏观场面拍摄及顶级特效制作,为了赋予影片身临其境的真实感,电影后期制作就长达10个月,特效画面不逊于好莱坞。加上跌宕起伏的剧情,将给观众带来震撼和感动的双重感官刺激。

8.png

9.png

在影片即将上映之际,为了精准触达影迷,片方投入了大量的宣传,作为国内物联网行业创新品牌,“腾讯云·云兔”、“新讯”也将和电影《拆弹专家2》一起亮相贺岁档,成为影片的联合推广合作伙伴。

QQ截图20201219155153.jpg

据了解,“腾讯云·云兔”是“腾讯云”旗下一种全新的物联网卡解决方案,它涵盖硬件实体卡、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及连接管理平台,一站式解决物联网站点网络连接问题。

腾讯云·云兔集成了三家运营商的通信能力,通过自主智能辨识能力,可以有效的识别当前区域信号强弱,优选三网中信号最强的网络,无需繁琐的人工测试、部署、变更,极大的提升了物联网连接的稳定性,最高可将物联网设备网络可用性提升至99.999%。

11.png

“新讯”是物联网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创新品牌,是集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品牌产品涉及无线数据终端、智能穿戴、智慧交通、智能监控、智慧医疗等领域。在无线数据终端领域市场占有率达到30%,是便携式随身WiFi、无线路由器等品类的行业大佬,拥有庞大稳定的粉丝群体。

12.png

据了解,新讯是国内最早从事随身WiFi产品研发生产的品牌之一,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产品具有高稳定性、信号好、网速快、外观精致等特点,并具备无线充电宝等创新功能,其便携、高速畅快的用网体验受到了消费者们的追捧。在随身WiFi领域拥有着极高的口碑,可谓来头不小。

据相关报道,新讯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中,创下销售佳绩,在随身WiFi销售排行榜中与华为并列排名第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