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英国厨艺教学节目《哎呦,我炒》 知名主持人化身厨艺小白

《哎呦,我炒》是由英国知名主持人James May主持的厨艺教学节目,节目的内容源自James的第一本烹饪书《Oh Cook!: 60 Easy Recipes That Any Idiot Can Make》。

1

《哎呦,我炒》是由英国知名主持人James May主持的厨艺教学节目,节目的内容源自James的第一本烹饪书《Oh Cook!: 60 Easy Recipes That Any Idiot Can Make》。James因主持汽车类节目《最高档》而闻名,虽然主持水平一流,却是个厨房新手。他会在节目中边学边做,尝试着制作出美味的食物,因此本节目特别适合厨艺小白前来观看,和James一起从零学起。

每期节目James都会从一个特定的美食主题入手,分期标题分别为“亚洲风味”、“酒馆经典”、“意面饕餮”、“咖喱风情”、“布丁意趣”、“早餐为王”和“烤出佳绩”。每期节目中,James会尝试制作三道美食。在每道美食的制作过程中,James还会传授几个用家里储存食材就能“拯救”这道菜的小窍门。

James生疏又笨拙的烹饪技艺与他过于利索的主持技能形成了鲜明反差,给予节目了有趣又好笑的观感。另外,James的朋友们与家政专家Nikki的反应,以及James闲聊中提到的诸多有关食物的历史也为节目提供额外的笑点和看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