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英国Channel 4将播出大热真人秀《虚拟朋友圈》名人特别版

英国Channel 4将于今年年末播出大热真人秀《虚拟朋友圈》的名人特别版。这一版节目共分6期,旨在为癌症救治基金募集善款。

1

英国Channel 4将于今年年末播出大热真人秀《虚拟朋友圈》的名人特别版。这一版节目共分6期,旨在为癌症救治基金募集善款。目前参演的明星包括变装皇后Baga Chipz和演员Denise van Outen。

《虚拟朋友圈》是一档先锋性的生存真人秀节目,可以被称为是社交网络版的《老大哥》。节目模拟了一个完全通过社交软件了解、认识他人的小社会。所有参加者住进同一栋公寓楼的不同房间内,在三周期间,他们不能出门,彼此之间不会见面,所有交流都通过节目组专门设计的一款社交软件进行。每个人都对其它选手真实的相貌、职业、年龄,甚至是性别一无所知,因此他们可以本色出演,也可以选择为自己塑造一个虚假的网络形象。几天一次进行的投票中,最不受欢迎的选手会遭到淘汰。最终,最受欢迎的玩家可以赢得一笔巨额奖金。

《虚拟朋友圈》最早于2019年9月首播,后被Netflix引进并改编为多国版本。除了名人特别版之外,该节目的第三季也确定将于2021年播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