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退出影坛的王祖贤一张近照引围观 网友:53岁依旧明艳动人

祖贤自带当时港星没有的仙气。邱淑贞俏皮,张敏又媚又英,青霞雌雄同体!这些气质,如今的演员年龄大那么一点点,有一点点不满意就整,就打针,所以完全磨不出来。

王祖贤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近照,并发文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新气象。晒出的照片中,53岁的王祖贤淡妆出镜长发飘飘,穿着毛衣和外套站在雪中,清丽迷人,53岁的状态看上去非常不错。当然了,这样的自拍也是迅速让王祖贤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大家纷纷感慨,年纪虽然这么大了,依然仙气十足。

1

有网友甚至表示,祖贤自带当时港星没有的仙气。邱淑贞俏皮,张敏又媚又英,青霞雌雄同体!这些气质,如今的演员年龄大那么一点点,有一点点不满意就整,就打针,所以完全磨不出来。

资料显示,王祖贤1984年首次主演电影《今年的湖畔会很冷》,其后签约邵氏电影公司到香港发展;1987年出演电影《倩女幽魂》走红,并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989年,与周润发合作喜剧片《大丈夫日记》;1992年凭借电影《倩女幽魂Ⅲ:道道道》获得第25届西班牙锡切斯奇幻电影节最佳女主角;1998年发行了个人国语专辑《与世隔绝》与日语专辑《Angelus》。2004年,主演电影《美丽上海》获得内地第二十四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

2004年王祖贤宣布退出影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