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入围鹿特丹国际电影节 窦靖童首次挑梁银幕女主

窦靖童主演电影《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入围第50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发布首款海报以及国际版预告片。作为窦靖童首次担纲主演的大银幕作品。

12月22日,由李孟桥担任导演、编剧,窦靖童主演,贺开朗特别出演的电影《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入围第50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发布首款海报以及国际版预告片。作为窦靖童首次担纲主演的大银幕作品,《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讲述了女孩(窦靖童饰)踏上了一段挣脱束缚、探寻自我的旅途。影片将于2021年全国上映。

电影《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首款海报

窦靖童开启旅程

窦靖童骑马

预告片中,伴随着“你记不记得你曾经在海里自杀”、“我不明白你为什么活得沮丧”等女孩的灵魂发问,节奏不断递进、压迫,直到旅程逐渐展开,“好像在做梦,我想醒过来”画风一转,仿佛又踏进了一个迅疾而又躁烈的奇遇世界。山峦、壁画、彩霞……沿途奇景不断变化,而女孩就在这其中徜徉游弋,最终自我解脱,跃入大海。作为音乐才女窦靖童首部主演的电影作品,《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把自己投射其中,她或安然或狂放,或绵柔或恣意,不断地解锁自己的内心隐秘世界,探寻自己,接受自己。在11月窦靖童发行第三张录音室专辑《GSG MIXTAPE》的采访中她提到:“在这个世界上,你有A组问题,我有B组,我们可能没有办法做到完全的相互理解,如果你不接受你自己,就很难接受世界。”

贺开朗特别出演

窦靖童贺开朗

此外,曾凭借《听见她说》分集《失眠人的梦》获得观众喜爱的导演李孟桥,以及在《演员请就位》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演员贺开朗也加入其中,三位年轻电影人打破常规地拼接与融合,必定会充分地将新鲜想象力带来的馈赠融入创作中,从而通过电影触发观众的体验共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