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拆弹专家2》首映获赞 观众:比第一部更好看!

《拆弹专家2》将在12月23日19点至20点期间,于广州地区开启千场超前点映,观众朋友可以提前去影院感受本片真实震撼的核弹危机。电影将于12月24日全国正式上映。

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并领衔主演,刘青云和倪妮领衔主演的电影《拆弹专家2》将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首映过后电影收获了大量好评,其中被观众最为力赞的,是电影的爆炸场面与特效制作。无论是华语电影中罕见的“核弹危机”,还是电影里青马大桥大爆炸的震撼,都被许多观众提及,本片更被观众直呼为“贺岁档最炸的一部电影”。

1

看过片后,有观众表示,“开场就超燃,从头炸到尾,拆弹时的紧迫感让心一直悬着。”还有观众表示,“全片节奏紧凑,剧情跌宕起伏。难得的是,不仅特效爆炸很震撼,角色的塑造和演员的表演,都非常上乘。刘德华这次演的潘乘风,看好会成为他作品中一个经典角色。”

据悉,《拆弹专家2》将在12月23日19点至20点期间,于广州地区开启千场超前点映,观众朋友可以提前去影院感受本片真实震撼的核弹危机。电影将于12月24日全国正式上映。

2

全新故事,无观影门槛

炸弹升级到核弹,大场面燃爆!

电影《拆弹专家2》展开了全新的故事。电影里,刘德华饰演的“前拆弹专家”晕倒在爆炸案现场,并被警方列为嫌疑犯。为了寻求真相,他不得不向刘青云饰演的同为拆弹专家的好友求助。在被追捕的过程中,倪妮饰演的刘德华前女友,也同时是警队督察,却对刘德华出手相助。三人间的关系扑朔迷离,也让刘德华的真实身份充满谜团。

此前,《拆弹专家》第一部上映时就斩获了当年的五一档国产片票房冠军,也让更多观众了解到“拆弹专家”这个危险又有使命感的职业。《拆弹专家2》自从定档开始就备受期待。看过片后,不少观众直言,“已经抱着很高的预期来了,结果还是超出期待,太好看了!”还有观众表示,“续集比第一部还好看,特效和大场面都全面升级,没想到会出现核弹,太震撼了!”

3

节奏紧凑,心悬一线

观众:电影像拆弹一样,没有浪费一分钟

除了特效场面与炸点全面升级,电影的节奏也十分紧凑。有观众表示,“《拆弹专家2》里的节奏不拖泥带水,故事环环相扣,就像拆弹一样,没有浪费一分钟。”还有观众表示,“节奏非常紧张,拆弹的情节看得都好有代入感,争分夺秒,作为观众都觉得心跳加快。”从电影开篇的赤鱲角机场被火光吞没,到电影结尾时青马大桥大爆炸,以及电影中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六场重点爆炸案,也让观众感慨,“从头炸到尾,故事跌宕起伏,演员表演相当出色,完全值回票价的一部电影。”

电影《拆弹专家2》是由刘德华监制,邱礼涛导演,刘德华、刘青云、倪妮领衔主演,谢君豪、姜皓文、吴卓羲、马浴柯、黄德斌、郑子诚、洪天明、袁富华、刘浩龙、凌文龙、赵永洪、蔡瀚亿、张竣杰、张扬主演,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映艺娱乐有限公司、尚乘数字媒体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寰宇影片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拆弹专家2》由寰宇娱乐和阿里影业共同打造,是阿里影业“锦橙合制计划”的又一力作,电影将于2020年12月24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