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扫黑·决战》将于2021年1月15日全国上映

电影《扫黑·决战》由爱奇艺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中国长安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扫黑·决战》将于2021年1月15日全国上映

如果说给元旦之后一个解压放松加满能量的时刻,近期话题爆棚的现实主义题材爽片《扫黑·决战》或许就是标准答案。作为2021年开年大银幕“扫黑除恶”第一枪的影视作品,集齐影帝姜武、戏痴张颂文、实力派演员金世佳、李倩等实力派演技阵容,更是将真实的扫黑除恶行动呈现给观众。在此前接连放出的官方物料当中,观众也看到尖锐的社会现象与极具话题度的黑恶行径,看后一时爽,回味无穷再刷更爽!

1

影片《扫黑·决战》前不久宣布定档2021年1月15日,引发网友们的连连热议。对于经济、民生士气如此受冲击的一年,许多人都是从2020年初盼到了年尾。回顾总结与展望未来,对于全国百姓来说都是亟待与迫切的。而作为献礼扫黑除恶3周年阶段性成果的影视化作品,《扫黑·决战》不仅呈现了扫黑除恶阶段性成果,也提振了人们的士气,为接下来开启燃爆正能量的一年积累下硕硕果实。

同时,在2021年1月上映的影片中,现实主义题材《扫黑·决战》在档期内显得少有且新颖。将全国扫黑除恶真实行动还原到大银幕,也对提升民众信心与安全感有着极大的作用。人民之正义,百姓之幸福安康都是不容侵犯的,任何黑恶势力以及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都将被正义坚决斩断。开年上映也预示着正义的继续与坚持,稳定社会局面,不断夯实百姓的幸福感与安全感都是扫黑行动坚持在做的事。

近期官方接连发出“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主题的系列重磅物料,也切实体现了“正义的不可侵犯”的基调。网友们纷纷评论“终于看到冰山下的样子,太燃了”“正义就是坚持,坚持做对百姓有意义的事情”“感觉看了预告就给自己充满了正能量,同时又紧张刺激”,只要是正义之路、百姓之路,就要坚持走到底。

电影《扫黑·决战》由爱奇艺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中国长安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扫黑·决战》将于2021年1月15日全国上映,正义将如何燃爆,敬请期待。

关键词: 决战 将于 全国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