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永明率队到访新影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中央新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永晖主持会议座谈,新华社解放军分社原社长贾永,江西省委宣传部电影处以及新影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2月18日下午,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永明率队到访新影集团交流洽谈合作事宜。中央新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永晖主持会议座谈,新华社解放军分社原社长贾永,江西省委宣传部电影处以及新影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姚永晖对吴永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讲到,新影集团近年来重大题材创作方面佳作频出,尤其在挖掘历史影像资源、讲好中国故事方面优势显著。在建党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希望双方以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充分利用江西红色文化资源优势,以历史影像资料为基础,生动再现伟大红色故事,弘扬新时代革命精神,全力打造一部反映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不断发展壮大历程,叫得响、留得住的优秀纪录电影。

吴永明介绍了江西在红色文化资源方面的独特优势,并表示,希望结合新影影像资源及队伍创作优势,充分依托江西南昌、瑞金、井冈山等地革命文化底蕴,积极挖掘当地红色影视资源,打造一部政治性和艺术性相结合,充分反映江西红色革命历程的新时代精品力作。江西省委宣传部将积极配合协作,全力保障影片创作,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制定了初步工作计划,明确了项目牵头人,下一步将积极展开对接工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