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华纳计划开发蝙蝠侠电影三部曲 迈克尔·基顿将回归主演

近日有网友询问撰写该篇报道的记者Brooks Barnes,华纳计划开发两个蝙蝠侠电影三部曲,一个由罗伯特·帕丁森主演,一个由谁主演?Brooks回答:迈克尔·基顿。

前段时间《纽约时报》采访了华纳DC新掌门人沃尔特·滨田,他阐述了对于未来DC电影的规划。近日有网友询问撰写该篇报道的记者Brooks Barnes,华纳计划开发两个蝙蝠侠电影三部曲,一个由罗伯特·帕丁森主演,一个由谁主演?Brooks回答:迈克尔·基顿。

早前华纳曾宣布,迈克尔·基顿将在2022年上映的电影《闪电侠》中重新扮演蝙蝠侠,他曾于1989年《蝙蝠侠》和1992年《蝙蝠侠归来》中两部扮演黑暗骑士。由于《闪电侠》电影包含闪点事件,将有大量时间穿越和多元宇宙元素,因此基顿版蝙蝠侠的出现也合乎逻辑。但为迈克尔·基顿打造新三部曲又是什么意思呢?有一种说法是,迈克尔·基顿扮演的蝙蝠侠就像漫威宇宙中的尼克·弗瑞。

如今52岁的DC影业总裁滨田·沃特,掌管着蝙蝠侠、闪电侠、超人、神奇女侠、钢骨以及诸多DC漫画英雄的电影生涯,同时,他也在为这些超级英雄角色制定新的项目方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