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大红包》发布“喜笑颜开”版人物海报 1月29日全国上映

由李克龙执导,包贝尔、克拉拉领衔主演,张一鸣、贾冰、许君聪、廖蔚蔚、赵毅新、姜语心、杜源、王小利、岳跃利主演的爆笑喜剧《大红包》发布“喜笑颜开”版人物海报,

今日,由李克龙执导,包贝尔、克拉拉领衔主演,张一鸣、贾冰、许君聪、廖蔚蔚、赵毅新、姜语心、杜源、王小利、岳跃利主演的爆笑喜剧《大红包》发布“喜笑颜开”版人物海报,7大主演一齐亮相,众人举起红包做出形态各异的搞怪表情,喜气洋洋的热闹欢腾让人提前感受到新年春节的氛围。红包作为电影中的重要道具,承载诸多笑料,为观众送笑也送福。电影将于1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重金贺岁,包笑上映。

七大主演奇趣亮相 搞怪表情演绎戏精版《大红包》

在最新曝光的“喜笑颜开”版海报中,包笑男孩儿与性感女神克拉拉、实力派女星廖蔚蔚逐一亮相。“喜笑男孩儿”包贝尔在电影中要完成办假婚礼收回三十万份子钱的任务,他紧盯红包,表情强自镇定;性感女神克拉拉在电影中饰演一个风情万种、可塑性强的女演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帮包贝尔完成了假婚礼,举着亲亲表情红包的她眼神中透露出一丝若有似无的疑虑;“假笑男孩儿”张一鸣在电影中是好兄弟包贝尔的智囊团,海报上他收到红包的欣喜地表情里带着标志性的假笑;“冷笑男孩儿”贾冰举着红包笑眼弯弯,作为包贝尔职场上司的他手拿红包带着窃笑;“坏笑男孩儿”许君聪带着一抹邪笑,他在假婚礼中也担任着不可取代的重要角色;实力女星廖蔚蔚斜睨着其他人,红唇表情抢镜,犀利冷艳的“前女友”身份呼之欲出;“能笑男孩儿”王小利作为能屈能伸的百变大咖最为俏皮,在多重身份中转换自如。七大主演的表情各具情绪张力,令人对这场围绕红包而展开的故事更为好奇。

喜剧组合强强联手 包笑男孩儿笑爆新年

此次《大红包》曝光的七大主演,堪称不可多得的喜剧天团阵容。他们强强联手,擦出了不一样的灵感火花。主演中,包贝尔与克拉拉、许君聪和张一鸣分别合作过电影《胖子行动队》和电视剧《欢喜密探》;贾冰和王小利都是春晚常客,给全国观众留下过很多欢乐回忆,贾冰还曾与包贝尔一起合作排练过春晚小品;同时作为喜剧福星,张一鸣在《西虹市首富》、《夏洛特烦恼》、《我和我的家乡》等多部国内票房名列前茅的喜剧电影中有过相当精彩亮眼的表现。贴合大众新年期待的电影名字、一众主演的爆笑演绎、笑料百出的故事情节、温情动人的情感内核,让《大红包》成为今年开年最受期待的喜剧电影。

电影《大红包》由克龙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上弦月影业(佛山)有限公司、福建纵横四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嘉恒时代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大宋如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铂冠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大宋如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新年1月29日,《大红包》重金贺岁,全国包笑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