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华纳兄弟影业称调查并未发现欺压行为 钢骨演员:将坚持到底

“华纳兄弟影业的公关团队一直努力重新控制事件的走向,因为他们没能用9月4日的文章打垮我的调查——不出所料,这篇文章是同一作者写的。”

华纳媒体提供了关于钢骨演员雷费舍调查的最新消息。一些新的细节已经浮出水面,一位前联邦法官与一家外部律师事务所一起被调来协调整个事件。记者Umberto Gonzalez收到了这份声明并在推特上发表了一些内容。

1

据称,演员和公司之间为了处理调查问题已经来来回回了无数次。最近几天,雷费舍非常坚定地认为,沃尔特·滨田是这次调查的一部分。然而,华纳表示,雷费舍所指控的欺压事件并未发生。除了这个令人震惊的消息,The Wrap还报道钢骨已经从《闪电侠》中删除,此举引发了双方进一步的对话。

2

“调查是由另一家外部律师事务所进行的,有一名前联邦法官领导。超过80人接受了采访。”华纳发言人说:“我们完全相信报告的全面性和完整性,并以采取补救行动。调查已经结束,是时候继续前进了。”

当The Warp的文章公布后,钢骨演员在推特上表示:“我没有公开推出任何项目。如果华纳兄弟影业决定将我从《闪电侠》中移除不以任何方式提及,那么这就是沃尔特·滨田篡改调查的结果。取消,而不是重新塑造钢骨这一角色的想法只是为了避免公众的强烈反对。”

3

“华纳兄弟影业的公关团队一直努力重新控制事件的走向,因为他们没能用9月4日的文章打垮我的调查——不出所料,这篇文章是同一作者写的。”雷费舍补充道:“我和我的团队仍在与华纳兄弟影业就所有这些问题进行深入的对话,不管《闪电侠》中是否有钢骨,我们都打算坚持到底。我会随时向你们通报情况,同时也要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