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曹保平导演新电影《涉过愤怒的海》宣布将于2021年暑期上映

曹保平导演最新电影《涉过愤怒的海》日前宣布将于2021年暑期上映。作为《烈日灼心》后“灼心系列”又一“狠”片,影片用一桩少女被害凶案

《涉过愤怒的海》海报

《涉过愤怒的海》海报

曹保平导演最新电影《涉过愤怒的海》日前宣布将于2021年暑期上映。作为《烈日灼心》后“灼心系列”又一“狠”片,影片用一桩少女被害凶案,剖开嫌疑人与被害人两个家庭背后隐藏的人性真相。黄渤、周迅实现首度合作,先导预告定格一段车祸现场,二人在龙卷气旋过境中拉扯嘶吼,一展影片的残酷质感,诡异天象下的鱼雨奇观给出巨大解读空间。先导海报中困死衣柜的少女,黄渤饰演的父亲前所未见的表情,触目惊心的鲜血图案,将故事的开端、父亲的愤怒及种种的谜题呈现。作为“灼心系列”新作,影片在秉承导演一贯黑色犯罪类型气质的同时,将人性迷局再度升级、制作层面全面突破。

《涉过愤怒的海》促成了黄渤与周迅的首次合作,也是两人第一次饰演成年人的父母。这一次与导演的首度合作,则被黄渤称为“史上最累”,其中涉及长时间海上拍摄,以及诠释大量起伏情感。2008年周迅与导演的《李米的猜想》至今被影迷奉为经典,本次也是两人十二年后再合作。影片还汇集主演祖峰、张宥浩、周依然、颜北,特别出演闫妮,将在影片中诠释这桩凶案背后的人性群像。该片由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标准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云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羽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咏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