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企鹅布鲁姆》将于1月27日上线Netflix 女演员娜奥米·沃茨主演

《企鹅布鲁姆》改编自真实故事,葛兰迪·伊文(《最后的旅程》)执导本片,安德鲁·林肯(《行尸走肉》中的“瑞克”)饰演娜奥米片中的丈夫

《企鹅布鲁姆》海报

《企鹅布鲁姆》海报

由澳洲女演员娜奥米·沃茨主演的Netflix新片《企鹅布鲁姆》,今日发布了预告片。本片改编自真实故事,葛兰迪·伊文(《最后的旅程》)执导本片,安德鲁·林肯(《行尸走肉》中的“瑞克”)饰演娜奥米片中的丈夫,杰姬·韦弗饰演她母亲,不过剧情跟企鹅和花(“布鲁姆”有“开花”的意思)都没关系。

娜奥米饰演的山姆·布鲁姆,本来在澳洲过着田园牧歌般的生活。她的丈夫和3个儿子去泰国度假了,留在家中的她突发了一场事故,脊椎断成了两截,从此她变成了截瘫患者,胸部以下没有知觉,要下半生坐在轮椅中度日。这位曾经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喜欢冲浪和旅行的女性,从此陷入了深深的抑郁。1年以后,孩子们带回家一只受伤的喜鹊,给它起名叫“企鹅”。布鲁姆竟然和“企鹅”成为了朋友,并在这只鸟身上找到了安慰,开始了自我情感上的修复。

《企鹅布鲁姆》将于1月27日,上线Netflix。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