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油管平台著名主播PewDiePie宣布暂时停更

油管平台著名主播PewDiePie一直都以接近日更的形式发布视频,而且每个视频都会获得几百万的播放量。作为油管平台订阅数最高的频道之一,PewDiePie也必须努力推出新的视频来保证粉丝粘性。

油管平台著名主播PewDiePie一直都以接近日更的形式发布视频,而且每个视频都会获得几百万的播放量。作为油管平台订阅数最高的频道之一,PewDiePie也必须努力推出新的视频来保证粉丝粘性。不过现在看来,PewDiePie可能暂时无法保持这种势头了。

在他的油管讨论区一篇帖子中,PewDiePie证实自己将会从频道中告假一段时间。而且主播本人并未说明他将会休息多少时间,不过上次休假持续了一个多月。目前不知道PewDiePie的休假是只针对视频上传还是包括直播在内。

1

PewDiePie的油管频道目前仍然非常有人气,也从中衍生出了各种网络文化和段子,并对很多电子游戏进行了推广。PewDiePie是从《我的世界》和《失忆症:黑暗后裔》游戏视频起家,而目前的视频内容已经更加多样性,但他还在上传一些电子游戏相关的视频。

在视频和直播内容中,PewDiePie最近还在制作《我的世界》相关内容。去年他也上传过一些《失忆症:重生》的相关视频,也算是回归初心。目前也有不少他的粉丝呼吁以后多发布一些游戏相关视频,而且最好还是市面上的最新游戏。

关键词: 油管 平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