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袁隆平入驻抖音:未发一条视频一天涨粉已800万

袁隆平1930年9月7日出生,如今已经91岁高龄,还坚持在田野研究水稻,他研究的水稻每年至少解决3500万人的粮食问题。

1月9日,“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正式入驻抖音,昵称“袁隆平中华拓荒人”,上线仅1天,粉丝已经超过850万。截至目前,袁隆平抖音账号尚未发布一条视频。目前,袁隆平共关注了8个账号,除了官方媒体,还关注了“青岛九天智慧农业”。据了解,青岛“九天”公司主要从事土地改良、智慧农业、人工智能,袁隆平院士是其首席科学家。

1

网友评论称:以后再也不敢发“吃你家大米了吗?”我怕袁爷爷看到我。

根据百科资料,袁隆平1930年9月7日出生,如今已经91岁高龄,还坚持在田野研究水稻,他研究的水稻每年至少解决3500万人的粮食问题。

袁隆平是杂交水稻研究领域的开创者和带头人,致力于杂交水稻技术的研究、应用与推广,发明“三系法”籼型杂交水稻,成功研究出“两系法”杂交水稻,创建了超级杂交稻技术体系。

2019年9月29日,袁隆平被授予共和国勋章。

关键词: 袁隆平 视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