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郊区的鸟》展映 曾获第12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剧情片

电影拥有强大的幕后创作班底——曾与杨德昌、侯孝贤等华语大导演有过多年合作的两位华语电影幕后大师杜笃之和廖青松,分别担任本片声音指导和剪辑指导。

邓竞《郊区的鸟》海报

邓竞《郊区的鸟》海报

电影《郊区的鸟》于近日登陆影院展映,《郊区的鸟》由青年导演仇晟执导,李淳、黄璐、邓竞联合主演。同时,电影拥有强大的幕后创作班底——曾与杨德昌、侯孝贤等华语大导演有过多年合作的两位华语电影幕后大师杜笃之和廖青松,分别担任本片声音指导和剪辑指导。

邓竞《郊区的鸟》剧照

邓竞《郊区的鸟》剧照

演员邓竞在电影《郊区的鸟》中饰演蚂蚁,目光坚毅却又踟蹰不前的工程师,看似平静的测量工作之下,将人物的迷茫与坚定通过细节的刻画巧妙平衡。在时间这场声势浩大的旅途中,每个人都在遗失中寻找。

《郊区的鸟》获得第12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剧情片,入选第71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当代电影人单元金豹奖提名、获得2019年旧金山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会特别奖以及第三届澳门国际影展亚洲电影NETPAC奖等多项国际大奖。

邓竞饰演工程师蚂蚁

邓竞饰演工程师蚂蚁

《郊区的鸟》是邓竞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在此之前的各大电影节的展映中,得到了许多前辈及观众的肯定。邓竞也表示在影片拍摄的过程中,收获颇丰,能够与专业电影前辈们合作交流,是很难得的机会。邓竞目前主演的电影作品有《四月四日》《眠》《夏至星辰》等。期待演员邓竞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角色和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