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电影 / 正文

网络电影《换脸》将上线爱奇艺 “瞬间整容”吊足胃口!

1月13日,软科幻类型网络大电影《换脸》系列作品,将独家登陆爱奇艺平台。凭借其独特的剧情设定和优良的观感品质,引起了广大电影爱好者的注意。

1月13日,软科幻类型网络大电影《换脸》系列作品,将独家登陆爱奇艺平台。凭借其独特的剧情设定和优良的观感品质,引起了广大电影爱好者的注意。

电影《换脸》系列作品通过新奇的脑洞,将当下的“整容”转换为“换脸技术”这一概念,并上升到未来科技层面,带给观众超脱现实以外的科幻设定,剧情全程又有意想不到的起伏转折,在观影受众方面算得上是老少皆宜合家欢。

电影《换脸》系列作品中,“换脸”被设定为是一项来自未来的高端技术,是一项能够做到“瞬间整容”的高科技,看似是改变人的外貌,实则能彻底将人转化为另外一人,潜移默化之中从思维层面将其完全改变。但导演没有停留在外貌变化上大做文章,而是借助人们对外貌的需求和思考,深入挖掘人心,在各类人们所能接触的日常情景中,剖析最真实的社会人性。

《换脸》系列的特点,就是借用简单的生活化剧情来讲述电影内涵,让观者沉浸于故事之中。力求带给观者对于人生的启发。跟随男女主角的上帝视角,品味每一类社会人群的独特故事,有的让人怒不可遏,有的让人畅快淋漓,有的发人深省……离观影者的生活很近,近到随处可见;但又隔得很远,远到前所未见,最终用温暖的电影内核感动人心。

如今,网大和院线电影的品质差距已然缩小,一方面得益于各平台独家作品间的良性竞争,用质量争取流量;另一方面人们鉴赏能力的不断提高,推动市场优胜劣汰。作为2021年网大电影的开年作品之一,电影《换脸》系列作品开创了将企业广告费转化为电影制片费的全新合作模式,此次婷美小屋及婷美的品牌植入,充分贴合剧情展开,情节内容符合品牌属性,盘活品牌广告费,把品牌刻印在观影人群及消费者心中!

《换脸》系列作品还将会带来哪些惊喜呢?1月13日爱奇艺独家首播,敬请期待!

关键词: 网络电影 胃口 爱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