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何超仪受邀参演好莱坞导演托尼·凯耶新片《香港之声》

何超仪接受国际权威音乐杂志NME(新音乐快递)访问时透露,她受好莱坞鬼才导演托尼·凯耶(Tony Kaye)之邀,将参演他的新作《Hong Kong Sound 》(暂名:香港之声)。

新年伊始,何超仪的一连串拍片计划已陆续展开,除早前宣布与国际名导洛比桑的电影外,近日何超仪接受国际权威音乐杂志NME(新音乐快递)访问时透露,她受好莱坞鬼才导演托尼·凯耶(Tony Kaye)之邀,将参演他的新作《Hong Kong Sound 》(暂名:香港之声)。导演托尼·凯耶出名的风格诡异独特,手法前卫,曾执导名作《American History X(美国X档案)》,备受好评。

何超仪在受访时表示:“导演很有才华,有很多想法,我看了剧本,但他很多时候都是即兴,这是一部很有趣,结合大量音乐的实验性电影。”何超仪透露托尼·凯耶已在去年底来港拍摄了部分她与乐队“Josie and the Uni Boys”的演出片段。何超仪表示导演有些拍法,她也不明白为何要这样,但她信任导演的创作,在刚过去的圣诞及新年假期,她躲在家里练习作画。何超仪开玩笑说:“我也不知道导演为何要我作画,但他要求,我便照做,反正我自己也挺喜欢,现在画越画越多,够开画展了。”

在访问中何超仪还透露导演要求她的乐队“Josie and the Uni Boys”要制作不少新曲,故乐队吉他手阿Dee及Don已埋首作曲,这次会尝试New wave 风格,一改乐队以往的Hard Rock风格,转往带点电子舞曲的方向。因此何超仪今年除了忙于拍摄新片,也已开始新专辑的录音工作。

NME是英国权威的音乐杂志,自50年代创刊至今,致力推动新音乐发展,其主办的音乐颁奖礼,获乐坛公认是格莱美音乐奖外,认可度最高的音乐颁奖典礼,Taylor Swift在去年获得“全球最佳个人演绎”殊荣,而何超仪也是首位被邀请出席颁奖礼的香港音乐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