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日本著名声优、演员、歌手花泽香菜正式入驻B站成为UP主

首部视频播放量已经高达430万次,32万人投币,拿下全站排行榜最高第3名。视频中,花泽香菜向大家介绍了一些日本新年的习俗,我们可以看到花泽香菜的身上穿着红色的和服,看起来非常可爱。

2

1月10日,日本著名声优、演员、歌手花泽香菜正式入驻B站,代表着她成为了一名B站的UP主。首部视频播放量已经高达430万次,32万人投币,拿下全站排行榜最高第3名。视频中,花泽香菜向大家介绍了一些日本新年的习俗,我们可以看到花泽香菜的身上穿着红色的和服,看起来非常可爱。

有意思的是,花泽香菜入驻B站后,目前仅关注了3个账号,除了B站CEO陈睿、“明星B街区”外,第三个账号就是腾格尔。

而且两人高调互动,腾格尔也挤上热评第一:“欢迎香菜!sei no~~”。花泽香菜回复:“谢谢,请多关照哦(*゚▽゚*)”

提到花泽香菜,就不能提她的歌曲《恋爱循环》,这首歌随着《化物语》的放送,在动画、游戏界掀起一股“萌风暴”,香菜音也因此引起更加广大御宅的关注。

腾格尔评论中的“sei no~~”,在歌词中是“se-no”,中文是“预备”的意思。

其实这并不是花泽香菜和腾格尔第一次见面了,花泽香菜曾经在天猫双11晚会中教腾格尔老师唱过《恋爱循环》这首歌。

而两人的歌曲风格是完全不同的,腾格尔老师唱《恋爱循环》这首歌完全是另一种味道,有种醇厚的草原豪放风情,被许多网友称为“恋爱死循环”。

腾格尔老师出现在花泽香菜的评论区,再次打破次元壁,许多网友都猜测,两人是不是要合唱《恋爱循环》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