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妮可·基德曼或出演《Being the Ricardos》 完成“喜剧女王”心愿

扮演美国“喜剧女王”——这个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未能完成的心愿,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要实现了。

7

扮演美国“喜剧女王”——这个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未能完成的心愿,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要实现了。

据Deadline报道,妮可·基德曼正在洽谈加盟亚马逊出品的电影《Being the Ricardos》,该片原名《露西和德西》(Lucy and Desi),将由奥斯卡获奖编剧艾伦·索金(Aaron Sorkin)编剧与导演。

如果谈成了,妮可将在该片中饰演上世纪美国著名的电视喜剧女明星——“露西·鲍尔”(Lucille Ball)。

与她同时洽谈出演该片的还有男星哈维尔·巴丹(Javier Bardem),他的角色是露西·鲍尔的丈夫与事业搭档——德西·阿纳兹(Desi Arnaz)。

露西·鲍尔(1911——1989)是美国演艺界的标志性人物之一,早在三四十年代就活跃于好莱坞,参演许多B级电影。后来她转战电视,主演了里程碑式的情景喜剧《我爱露西》(I Love Lucy),这部剧奠定了情景喜剧的拍摄风格与技巧,也让露西·鲍尔迎来了事业的辉煌,成了美国的“喜剧女王”。

影片《Being the Ricardos》主要聚焦露西·鲍尔和她的老公德西·阿纳兹(Desi Arnaz)的关系,不仅是爱情,也有工作。

比露西小五岁的德西是在演雷电华影业(RKO)的电影《姑娘成群》(Too Many Girls)时与之相爱的,两人结婚20年,在银幕上下都是一对眷侣。不过,在俩人爱情的初期,他们也有过摩擦。

德西喜欢酗酒,这导致很多问题;而且他女人缘很好,总是绯闻缠身。所以露西和他一度分居过一段时间。后来俩人和好,决定共同发展演艺事业,于是就有了电视剧《我爱露西》(I Love Lucy)。

这部CBS电视喜剧大获成功,露西和德西也迎来了他们的女儿和儿子,这两个孩子分别被取名为“露西”和“德西”。

不过德西的酗酒问题一直都存在,而且在妻子大红大紫后更加严重。最终两人选择离婚,不过他俩依然爱慕着对方,一直保持很好的关系,这种关系直到1986年德西去世才结束。

电影《Being the Ricardos》是根据两人的回忆录创作的,艾伦·索金截取了他俩拍摄《我爱露西》的典型一周(从周一剧本围读到周五带观众录制),把两人关系里的一切戏剧冲突都浓缩在了这短短的一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