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游族网络投毒案嫌疑人许垚竟是《绝命毒师》的影迷

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被投毒一案曝光了更多作案细节,嫌疑人竟还是《绝命毒师》的剧迷。

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被投毒一案曝光了更多作案细节,嫌疑人竟还是《绝命毒师》的剧迷。

报道称,不止一名接近林奇人士称嫌疑人许垚平时醉心美剧《致命毒师》,在上海青浦设有一处专门制毒的场所,通过暗网购买了上百种毒药,平时自己配置各类毒药,经常先拿猫、狗等宠物做实验,将宠物致死后才开始准备向人投毒。

嫌疑人许垚将准备的一瓶30粒装益生菌药丸送给林奇,将毒丸掉包混入,并通过林奇的秘书督促林奇服用,林奇的秘书也吃了同样的益生菌丸。林奇食用几日后吃到此颗毒丸,马上出现恶心、头疼等不适,12月25日突然恶化,于当日下午5时许离世。

嫌疑人许垚投毒林奇的原因和过程还在调查过程中,许垚对法律极为熟悉并准备充分,至今坚持零口供;在林奇体内检出至少五种毒素,其中包括汞和河豚毒素,而案件中的游族公司受害者共有三人,其它二人未被致死。

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

2020年12月25日,林奇疑因遭毒杀不幸逝世。根据上海警方此前公布的信息,林奇可能是被蓄意投毒,而存在重大作案嫌疑的是其下属许某,全名为许垚,现年40岁,是游族影业和三体宇宙公司的CEO。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