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情归丹霞》立项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将再现大银幕

由四川绚丽多彩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梦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申请备案拍摄的一部名为《情归丹霞》的影片,已正式获得国家电影局“同意拍摄”许可。

近日,由绚丽多彩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情归丹霞》已正式立项并获得国家电影局拍摄许可。

据国家电影局发布的最新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显示,由四川绚丽多彩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梦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申请备案拍摄的一部名为《情归丹霞》的影片,已正式获得国家电影局“同意拍摄”许可。

电影《情归丹霞》是由单磊编剧。影片讲述的是思陇带着爷爷的遗愿,踏上了他从没有回到过的家乡,甘肃省张掖市的一个小村庄。经过岁月的洗礼,爷爷所描述的故乡已经不复存在,经过不懈的努力,他终于还原了爷爷描述的故乡,并把它打造成了旅游胜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