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跨界是时代趋势

在大家的印象中,栗坤常常素颜白衫,对着摄像机侃侃而谈,或者在节目身着礼服,优雅知性。作为北京卫视著名主持人,栗坤曾先后斩获金话筒奖、金鹰奖、华鼎奖,实现主持界奖项大满贯。

在大家的印象中,栗坤常常素颜白衫,对着摄像机侃侃而谈,或者在节目身着礼服,优雅知性。作为北京卫视著名主持人,栗坤曾先后斩获金话筒奖、金鹰奖、华鼎奖,实现主持界奖项大满贯。从《音乐大师课》《最美和声》,到《我是演说家》和《传承者》,以栗坤为符号的BTV品质季播节目接连不断登陆电视荧屏,也因此被许多网友调侃为“霸屏女神”。不仅如此,人大代表、执行总导演、北大MBA、时尚IDOL、公益大使......栗坤的多元化标签在各领域不断深化。

早在2015年8月,栗坤就创建了个人微信公众号“栗吱”,内容涉及情感态度、生活方式与人生哲学等,很快便依靠新锐清新的风格聚拢了大量年轻粉丝。截至2015年12月,其公众号已拥有超过7万粉丝订阅,微信阅读量也突破百万。

跨界发展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作为传统媒体主持人,栗坤试水影视行业并不新鲜。栗坤认为,现在是媒体人的黄金时代,希望能在一个行业黄金时代发出自己的声音:“把一个十年传统媒体从业者眼睛里的世界通过节目之外的渠道分享给大家,是有趣新鲜和刺激的事。虽然仍身处传统媒体行业,但思维不能传统下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