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出手吧!女生》“官宣”预售开启 将于1月29日全国上映

电影《出手吧!女生》由武汉中授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中授传媒有限公司和长兴拾亿文化传媒合伙企业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21年1月29日全国爆裂上映

由肯尼·盖奇与德文·唐斯执导,陶奕希、释小松领衔主演,陈国坤、陈信喆倾情加盟的青春校园奇幻励志电影《出手吧!女生》今日“官宣”预售开启,并同时发布终极预告。影片讲述了一个勇敢正义的女生李响(陶奕希 饰)在遭遇校霸男生于大宝(释小松 饰)的校园欺凌后,通过父亲研发的VR设备进入游戏精进自我、重塑内心,最终返回现实世界挑战校霸的热血励志故事。电影将于2021年1月29日全国爆裂上映!

1

预告引发悬念

四位主演挑战全新角色

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透露出更多影片元素,剧情发展令人期待。终极预告中,李响爸爸(陈国坤 饰)教育李响(陶奕希 饰):“学武术,是强身健体保护自己,不是像你这样去跟男生打架”,却被李响反呛:“他们欺负那么多同学,我就是想和他们打架”,李响和爸爸的关系进入冰点,后续将如何发展?李响意外戴上VR设备进入古代世界,偶遇与校霸男生于大宝(释小松 饰)长相一模一样,但对女孩彬彬有礼的公子云鹤(释小松 饰),云鹤和与他性格迥异的于大宝是同一个人吗?古代世界中,“红衣军团”突然发起袭击,李响将如何奋力对抗?1月29日,谜底即将揭晓。

2

影片由曾在“小戏骨”系列中饰演貂蝉、白素贞的陶奕希和饰演贾宝玉的释小松两位著名小演员领衔主演,功夫巨星陈国坤、流行歌手陈信喆倾情加盟。电影《出手吧!女生》不仅是陶奕希、释小松的大荧幕首秀,更是两人首度合作组“CP”,同时,影片也是陈国坤、陈信喆分别首次以“父亲”和“反派”角色示人,四位主演齐齐突破自我,挑战新角色、新体验,令人无比期待。

预售强势开启

武汉制作背景引人注目

电影《出手吧!女生》不仅是第一部在武汉、湖北取景拍摄的少儿励志功夫合家欢大电影,影片出品、制作公司更全部来自湖北武汉本土团队。2020年新冠疫情之下,湖北武汉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考验,影片也是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陪伴着武汉筹备上映,因此对于武汉和湖北的观众而言具有极其特殊的意义。相信观众,特别是湖北的观众们能够在影片中找到力量,感受热血!

3

影片讲述了心怀正义的女生李响(陶奕希 饰)因为爱打抱不平而遭到了校霸男生于大宝(释小松 饰)的欺负和打压,但面对强敌,她并没有就此认输,而是在一次次被打倒后站起来,与校霸正面对抗,最终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和掌声的青春热血故事。影片以其精良的制作和饱满的内核,将会带给观众一场无比精彩的视听盛宴。目前,电影《出手吧!女生》预售已经开启,让我们1月29日一起去影院一睹为快吧!

电影《出手吧!女生》由武汉中授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中授传媒有限公司和长兴拾亿文化传媒合伙企业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21年1月29日全国爆裂上映,开启一段热血燃炸的逆袭之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