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腾讯视频开播 杨明娜饰班母阴氏尽显端庄优雅

由陈伟祥、杨小波执导,关晓彤、侯明昊领衔主演,杨明娜、王建新主演的古装言情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于1月18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由陈伟祥、杨小波执导,关晓彤、侯明昊领衔主演,杨明娜、王建新主演的古装言情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于1月18日在腾讯视频播出。该剧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讲述了富贵千金班婳与世家公子容瑕在机缘巧合下,携手成长并相爱一生的故事。此次演员杨明娜在其中饰演女主班婳的母亲阴氏,如何树立一位相夫教子、宠爱儿女的慈母形象将引发观众期待。

2

此前发布的角色定妆海报,班母阴氏身着华贵服饰头戴金钗,一颦一笑皆有一家之母的大气从容,足以见班家的家境殷实阔绰。虽然是丈夫是家门显赫的侯爷,却是一位稚气未脱的闲散侯爷,杨明娜饰演的班母更多时候承担起了一家之主的角色。作为侯府当家主母,阴氏有能力和智慧,在宅院中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关键时刻及时做出决断保护家人,又不失温柔体贴,与夫君举案齐眉,称得上是一个完美的妻子和母亲。

3

从目前的剧照中来看,班母阴氏总是眉头紧锁似乎在思考着什么。而作为一个女儿被退婚三次的母亲,虽然生活充斥着鸡飞狗跳却不失温馨幸福,更像是寻常人家的生活,角色则更能够引发观众共鸣。不同于一般的权谋或宅斗古装剧,《我就是这般女子》加入了更多搞笑元素,杨明娜也将演出人前人后截然不同的反差萌。

3

演员杨明娜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出道多年为观众带来了许多熟悉亲切的角色,《天地传说鱼美人》中让人一眼惊艳的蚌精明珠、《仙剑奇侠传》中妩媚娇俏的狐妖、《倚天屠龙记》中绝色容颜的黛绮丝、《神雕侠侣》天生聪慧的黄蓉......杨明娜大气明艳的长相成功塑造了许多性格鲜明的古装角色。2021年杨明娜待播新作不断,《长歌行》、《瑶象传奇》、《你微笑时很美》等优秀影视作品即将与观众朋友们见面。锁定关注腾讯卫视,1月18日起,每周一二三晚8点更新两集,会员抢先看六集。期待班母阴氏上线~

1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