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约翰·威克系列第四部电影《疾速追杀4》将年内开拍,剧本正在创作

约翰·威克系列第四部电影《疾速追杀4》将于2021年也就是今年内开拍,同时《疾速追杀4》剧本已经在创作当中,具体开拍时间尚未公布。

1

据外媒collider报道,约翰·威克系列第四部电影《疾速追杀4》将于2021年也就是今年内开拍,同时《疾速追杀4》剧本已经在创作当中,具体开拍时间尚未公布。

基努·里维斯主演的动作片《疾速追杀4》将于今年开拍,系列中扮演大陆酒店经理温斯顿的演员伊恩·麦柯肖恩近日接受外媒采访透露,剧本正在撰写中,《疾速追杀4》计划于今年内开拍。之前出品方还宣布过,“疾速追杀”系列第4、5部将背靠背拍摄。

《疾速追杀4》将从简单的个人复仇之旅升级到阶级体系之间的冲突。

《疾速追杀4》目前定档2022年5月27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