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蝙蝠女侠》第二季开播 IGN打出6分,烂番茄新鲜度83%

《蝙蝠女侠》第二季于当地时间1月17日首播,IGN为《蝙蝠女侠》第二季第一集打出6分,IGN表示第一集还行,《蝙蝠女侠》第二季第一集的表现已经从第一季主演鲁比·洛斯的离任中调整了过来

更换为黑人女星主演贾维西亚·莱斯利的《蝙蝠女侠》第二季于当地时间1月17日首播,IGN为《蝙蝠女侠》第二季第一集打出6分,IGN表示第一集还行,《蝙蝠女侠》第二季第一集的表现已经从第一季主演鲁比·洛斯的离任中调整了过来,这也是观众们希望看到的情况。

1

IGN评分:6分 还行

《蝙蝠女侠》第二季第一集的表现已经从第一季主演鲁比·洛斯的离任中调整了过来,这也是观众们希望看到的情况。

2

IGN总评:

没有了鲁比·洛斯主演的凯特·凯恩,《蝙蝠女侠》第二季也就没有了理想的发展方向,尤其是第一季还没有展现出合适的结局。尽管如此,第二季第一集还是为展现凯特·凯恩之后的生活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新主演贾维西亚·莱斯利的处女秀大有可期,而凯特的神秘失踪显然是与反派爱丽丝有关最好的故事。《蝙蝠女侠》第二季需要弄清楚如何更好地兼顾全剧的演员阵容,这意味着剧照需要放弃一些旧的方式,为新的蝙蝠女侠腾出更多的空间。

其他媒体评分:

烂番茄新鲜度 83%

3

iMDb 5.6分

4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