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COACH 全新上线 COACH IT FORWARD 2021春季广告大片

2021年1月13日 —— Coach隆重发布2021春季广告大片“Coach It Forward”,该系列旨在致意那些拥有积极生活态度,并愿意分享、帮助彼此的人们。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QQ图片20210119141813

2021年1月13日 —— Coach隆重发布2021春季广告大片“Coach It Forward”,该系列旨在致意那些拥有积极生活态度,并愿意分享、帮助彼此的人们。同时,Coach也借此邀请每一个人留言,对那些引领过他们的人致以感谢,将乐观的精神传递出去。

QQ图片20210119141853

该系列由品牌代言人杨紫、林书豪、Jennifer Lopez、Michael B.Jordan、木村光希共同演绎,向生活中激励、支持他们的朋友和家人表达感谢。同时也呼吁大家一起来“拨打心意”,给那些一直在背后默默关爱你的人留言。届时杨紫和林书豪也会选取一些暖心的评论,在Coach官方社交平台和大家一同分享“拨打心意”的真实故事,脉脉相传,将这一季主题里蕴含的大爱传递给更多人。

QQ图片20210119141805

“我想在本季延续Coach大家庭那些温馨的故事,诉说着乐观精神和凝聚力终将会让一切变的好起来的。”Coach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说。“新年伊始,新的篇章,让我们互相扶持、彼此指引着前行。”

QQ图片20210119141847

Jennifer说:“现在的生活节奏过于急促,我们甚至很少有时间去关注那些乐于分享积极生活态度的人。Coach It Forward‘拨打心意’对于我而言是向那些帮助过你的人致以真心地感谢。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对我的家人、朋友和那些帮助过我的人去表达。”

QQ图片20210119141840

“当回顾过往时,你会发现成功离不开那些身边鼓舞过你的人。”Jordan说道,“这让我想到了我的家人父母,朋友们,他们是如何帮助、支持我的。我很感谢他们在我的人生中扮演了最重要的角色,向我爱和爱我的家人、朋友们致谢。”

QQ图片20210119141822

关于 Coach

Coach是源自纽约的领先设计品牌,涵盖现代奢华配饰及生活方式类产品,包括奢华皮具、服饰、鞋履、香水、眼镜等。创立于1941年,Coach长久以来以精湛工艺而享有盛誉。Coach的设计极具创意和原创精神,以现代的视野重塑今日专属于Coach的奢华定义。无论在何时何地,Coach都是纽约风尚的完美代名词。

关键词: 大片 全新 广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