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沉默的羔羊》衍生剧《克拉丽丝》发海报 神秘飞蛾再次出现

《克拉丽丝》女主角由瑞贝卡·布利兹(《初代吸血鬼》《美少女的谎言》)出演,电影中这一角色由朱迪·福斯特出演。

《克拉丽丝》海报

《克拉丽丝》海报

近日,《沉默的羔羊》衍生剧《克拉丽丝》发布全新海报,海报中,熟悉的神秘飞蛾再次出现,悬疑惊悚的气氛浓郁。《克拉丽丝》女主角由瑞贝卡·布利兹(《初代吸血鬼》《美少女的谎言》)出演,电影中这一角色由朱迪·福斯特出演。

克拉丽丝聪颖又脆弱,以优异学业成绩毕业于弗吉尼亚大学,成为一名FBI特工。她的勇敢像一道光,吸引着怪物和疯子。童年经历造就了她复杂的天性,家庭的秘密的压迫、纠缠,让她想要逃离。

故事设定在《沉默的羔羊》事件一年后的1993年,克拉丽丝回到一线去追捕连环杀手和性犯罪者,同时游走在华盛顿高风险的政治世界。该剧将于2月11日在CBS开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