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幻视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复活 但漫威老总把戏删了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最后对保罗·贝坦尼说:我必须删掉这场戏。保罗感到很惊讶,因为他真的想回归《复联4》和大家一起。但是没办法,大家必须要遵守合同。

1

漫威最新剧集《旺达幻视》已经在Disney+独家上映,作为2021年首部漫威剧集,也受到了媒体和影迷的不少关注。据外媒报道,近日IMDB连线采访了剧集的两位主演保罗·贝坦尼和伊丽莎白·奥尔森。

2

保罗·贝坦尼在谈及《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幕后故事时表示,其实在《复联4》中,幻视已经被复活了,不过是以另一种形态,甚至可以装到类似于包或抽屉大小的空间中。有一场戏就是绯红女巫旺达打开行李,里面有另一种形态的幻视。

3

但是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最后对保罗·贝坦尼说:我必须删掉这场戏。保罗感到很惊讶,因为他真的想回归《复联4》和大家一起。但是没办法,大家必须要遵守合同。

4

其实自漫威电影宇宙开始,保罗·贝坦尼已经开始参与拍摄,他一直担任“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AI智能管家贾维斯(J.A.R.V.I.S.)的配音工作。直到《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以人形态与大家见面,并加入复联。他认为他会和大家一起演到MCU的终点,但是很遗憾,并没有。但是还好,我们目前在漫威的电视剧集中能再见到他。

5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