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驱散凛冬风霜 刘竞温婉恬静安暖常伴

红褐色高领薄针织衫,灵动飘然悠扬随心,深色系的搭配契合冬日时节的气氛,保暖却不失时尚力量,兼顾美感与温度,色彩视觉舒适感极强。

冬日里的阳光没有其他季节炽热宛如素影,在盛冬时节舒适宜人的穿搭尤为重要,在保暖的同时还要保持修身格调,显得随和亲切,简单的质感单品,舒适为基础的色系恰到好处的细节配饰,都是装点整体造型的精髓,在造型上提升个人气质。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导演刘竞的日常户外穿搭公式。

高领薄毛衫 灵气清新宜人

红褐色高领薄针织衫,灵动飘然悠扬随心,深色系的搭配契合冬日时节的气氛,保暖却不失时尚力量,兼顾美感与温度,色彩视觉舒适感极强。

米白色高领薄款针织衫,服饰白的发光与竞姐姐的如雪肌肤遥相呼应,下身搭配黑色到膝裙+黑色单肩皮包,职场精英范儿油然而生,散发着独立女性的韵味。

开衫针织衫 文艺舒适有质感

这一套浅黄色的针织衫,系着扣子简洁整齐,内配白色打底衫,下身搭配黑色裙装,手提与衣服同色系的皮包,这三种颜色的相互交叉搭配法用的恰到好处,让竞姐姐的容颜焕发,治愈系的画风让人心情舒畅。

再来看这件驼色的开衫针织衫,系紧扣子英伦学院风视感,显肩线条鲜明,内搭配白色打底衫,下身搭配黑色长裙加白色休闲鞋,佩戴金属边眼镜,优雅文艺恬静柔美,淑女气息十足,整体看上去十分减龄活力满满。

高领套头款针织衫 醇厚温暖安全感

这套黑色针织套裙,外观看上身包裹起来足以抵挡冬季寒风,黑色经典系纯粹典雅,婉约不失个性格调,粉色的护目镜打破基础色系的单一风格,金属链条背包提升精致感。

同样是黑色经典穿搭,黑色与白色的交织,完美提升高级感,肤白如雪竞姐姐越发显得矜贵迷人,妥妥的白月光女神。

米白色厚针织,喇叭袖的设计成为了点睛之笔,提亮肤色清新养眼,黑色长裙与黑色短靴点缀着高贵气质,黑色单肩包满满商务范,简简单单就能化身精致女王。

这套宽松版深蓝色高领针织衫,慵懒中不失摩登气息,下身搭配深灰色针织裙,色系舒缓沉静,为体感温暖无限加持,无论是户外还是室内,这样的出街穿搭都完美衬托个人卓越气质。

灰色圆领厚针织衫,竖条纹路宽松的款式,衣摆藏于腰间,视感柔顺给人无限温暖,灰色开叉裙黑色短靴,婉约中透着淑媛气息,米白色单肩皮包增添华丽大气之感,整体造型清爽利落,诠释了时尚简约职场佳人形象。

冬季穿搭指南小技巧get到,精致与高级于一身,把身材比例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基础色也能够避免造型元素过多,保持穿搭整洁干练,就让我们和导演刘竞一样,温度与风度并存,在这个冬天温暖度过每一天。

关键词: 风霜 刘竞 安暖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