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Netflix超1亿美元买下索尼电影《米切尔一家大战机器》版权

《米切尔一家大战机器》曾被索尼影业改名为《智能大反攻》(Connected),但随后又被换回了原名。

Netflix已经买下了索尼影业电影 《米切尔一家大战机器》(The Mitchells vs. The Machines)的版权,该片原计划在影院上映。这笔交易让Netflix获得了这部电影的全球版权,但中国市场除外,这意味着Netflix用户很快就能在该平台上观看这部电影。这部动画电影的制作人为克里斯托弗·米勒和菲尔·罗德,他们的代表作包括《蜘蛛侠:平行宇宙》等。

1

《米切尔一家大战机器》曾被索尼影业改名为《智能大反攻》(Connected),但随后又被换回了原名。影片将讲述普通的米切尔一家在家庭压力下开始了一次跨国公路旅行--却遭遇机器人和其他电气设备试图接管世界的故事。

这部电影由杰夫·罗和迈克·里安达担任编剧(代表作《怪诞小镇》),两人还担任了这部电影的导演。在一份通过AWN发布的声明中,杰夫·罗和迈克·里安达表示:

我们对Netflix通过这次收购表达的对这部电影的热情感到无比激动,感谢索尼的每一个人和我们一起制作了一部伟大的电影,并找到了一个大的方式将它带给观众。我们真的为大家共同制作的这部电影感到骄傲。另外,据我们了解,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我们的订阅费用将被永久免除? 我们不是律师,但在我们看来确实是对的。

据Variety报道,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可能超过1亿美元,但这还没有得到任何一家公司的证实。Netflix还没有宣布这部电影的上映日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