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合家欢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全国热映 粉萌好运席卷二次元

2021开年首选合家欢动画电影《许愿神龙》正在全国热映,粉萌神龙为全国观众带去了温暖、治愈和快乐,富有感染力的剧情和让人无法拒绝的可爱形象,令人过目不忘。

2021开年首选合家欢动画电影《许愿神龙》正在全国热映,粉萌神龙为全国观众带去了温暖、治愈和快乐,富有感染力的剧情和让人无法拒绝的可爱形象,令人过目不忘。该片由成龙、牛骏峰、薇薇配音,上映后口碑飘红。首周末斩获约4000万票房,次周连续5天工作日票房逆跌,在同档期新片中,以猫眼评分9.1、淘票票评分8.6的成绩位居第一,不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表现亮眼。粉萌神龙声名远播,人气高涨,还受到了二次元领域的注意,巨星魅力无人可挡!

1

《许愿神龙》在元旦假期开始的第一轮限时点映时,好口碑就逐渐发酵开来,不少观众都提到“超出预期”“感到惊喜”。正式上映后口碑更是水涨船高,影片踏踏实实讲故事,返璞归真、呼唤普世情感回归,对亲情、友情的刻画十分生活化和接地气,受到全国观众的一致肯定。男主角丁思齐与女主角王俐娜的友情故事打动了无数人,有观众表示:“我也挺想有个丁思齐这样的朋友,一段实实在在的友情,确实千金不换。”“我能说一句神仙友情吗?这比爱情故事好看多了,太感动了!”丁思齐妈妈对丁思齐的严厉和关心也引起了观众很强的共鸣:“丁思齐的妈妈太真实了,太接地气了。”“看到丁思齐的妈妈我就笑了,我觉得全国观众都会会心一笑吧!”

2

《许愿神龙》的高人气和好口碑也吸引了二次元领域的注意,不仅和阿狸、罗小黑、小鹿杏仁儿、刘看山、皮揣子、苦熊、星星猪、北极团成为了好朋友,还受邀参加了樱花少女的直播,一起同框出镜,粉萌加倍!

“看《许愿神龙》会转运”也成为时下不少观众的观影动机,尤其恰逢除夕将近,“好运”越来越成为人们的生活刚需。不仅自己要有好运,还要带着亲朋好友来转运,许愿神龙就是一条可以为人实现心愿的神龙,心想事成,自然事事顺意,由此衍生而来的“好运”寓意正吸引着大量的观众走入影院,一起见龙有喜、沾沾喜气!

3

电影《许愿神龙》由克里斯·艾伯翰斯执导,《怪物史莱克》系列之父阿伦·沃纳联手克里斯·布兰博、成龙担纲制片人,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索尼动画、倍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