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电影 / 正文

网络电影《布娃娃》定档2月12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青年导演陈鹏飞执导,周传金担任出品人、制片人和编剧并领衔主演的网络电影《布娃娃》已定档2021年2月12日,将于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海岸分公司出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联合出品,青年导演陈鹏飞执导,周传金担任出品人、制片人和编剧并领衔主演的网络电影《布娃娃》已定档2021年2月12日,将于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据了解,《布娃娃》以穿越奇幻的方式,讲述了一名进城青年由沉迷网络、消极度日到热爱生活、立志奋发的故事。主人公周大泡双亲离世,处于待业状态,终日以游戏打发时间,大伯作为他生活唯一经济来源,以中止给予生活费威胁周大泡找媳妇,周大泡突发奇想买个布娃娃来蒙骗大伯。此后一场充满奇幻与穿越的梦境帮助周大泡认清了自己人生的道路。梦境中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他现实中想要逃避的问题,当他无处可逃时,只能重新审视自己,最终周大泡幡然悔悟,从“游戏人生”中走出来,勇敢、积极的面对生活。

1

据主创团队介绍,在这部影片中,既有让人啼笑皆非的复杂情节,又有让人潸然泪下的感人画面。片中通过周大泡的梦境,在梦里实现自己心愿的同时,告诉大家,初恋其实只是一种美好记忆,真正表白了就失去了回忆的价值;恨会让人纠结很久,但是和平安幸福相比,恨其实是一种没有必要的东西,我们的生活不能被恨拖累;而面对负过的人,只要我们从内心真正改正,即使无法忏悔,一样能获得精神上的原谅。而健康是一切的根本,年轻的时候如果不懂得珍惜身体,一旦落下了病根,年龄大的时候就会受到病痛的折磨。因此,告诫人们要热爱生活,珍惜现在,珍惜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工作,珍惜身边的爱人,孝敬自己的父母。从爱情、友情、亲情再到人生,电影一步步的情感升华,具有很强的现实冲击力。

1

据介绍,《布娃娃》在2019年6月正式开机,从前期拍摄到后期制作历经了1年半的时间,全程在山东日照实地取景,对本地风土人情进行了介绍,与此同时囊括了海滨城市日照的秀丽景色,并在乡村振兴的大趋势下展现了日照乡村的新农村风貌。

据了解,这也是主创团队首次尝试穿越奇幻体裁的作品,目前除《布娃娃》外,已经上映的作品还有爱情轻喜剧体裁的《相亲吧!兄弟》,据主创团队透露,当前正在制作、拍摄的还有科幻、乡村、教育等多题材的作品,将以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为指导思想,不断为观众奉献优秀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