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全国热映 快乐过寒假,开心迎新年!

《魔法鼠乐园》正在全国热映中!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电影院看《魔法鼠乐园》,与罗宾王子一起快乐成长吧!买票就有机会领取精美礼物哦!

小朋友们,大家期待已久的3D/2D魔法冒险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昨天已经全国上映啦!有没有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呢?如果还没来记得去看的话,今天可不要错过哦,看过的小朋友都说很好看呢!

《魔法鼠乐园》上映第二天海报

《魔法鼠乐园》上映第二天海报

为了答谢支持《魔法鼠乐园》的大观众小朋友们,也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们能够早点去电影院观看到这部优秀的动画电影,片方今日发布了上映第二天海报,还没有来的及观看全片的小朋友们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从今天发布的海报中一探究竟吧!

海报的背景是莫蒂爵爷爵爷巨大的上半身图,他隐藏在黑暗中,眼睛散发着捕捉猎物的光。在莫蒂爵爷前面的是我们的主人公,最中间的是罗宾,罗格、艾比、欧布、基普院长分别站在两边。面对莫蒂爵爷的挑衅,他们毫不畏惧,充满了信心。

莫蒂爵爷又在策划什么阴谋呢?罗宾王子和他的小伙伴们能否平安脱险,完成寻找魔法球、保护家园的使命呢?小朋友们,明天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电影院中寻找答案吧!

记住了哦,《魔法鼠乐园》正在全国热映中!小朋友们,爸爸妈妈一起到电影院看《魔法鼠乐园》,与罗宾王子一起快乐成长吧!买票就有机会领取精美礼物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