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优酷开启史上最强排播带牛年“寒假档”

自2020年确定内容策略以来,优酷坚持以头部剧集与超级综艺为主轴,通过“五大剧场、三条综艺排播带”形成特定用户心智,持续提供高品质内容。

1月25日,优酷开启史上最强排播带牛年“寒假档”,邀请用户看好戏、集福气、换大奖。用户可以上优酷分享总价值2亿的大红包,以及5亿小时的会员时长,获取海量内容、好玩互动、惊喜权益,一起“犇福年”。

在这个特殊的新春佳节之际,很多中国人将选择就地过年,也比以往更加需要精神文化的享受。优酷为此推出史上最强内容排播带,在保证题材多样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了适合春节氛围的欢乐治愈类节目。

开年有戏,继《上阳赋》、《紧急公关》、《巡回检查组》、《山海情》、《正青春》接连上线之后,《觉醒年代》、《乡村爱情13》等不同题材的剧集也将于近期在优酷陆续登场。

综艺方面,《追光吧!哥哥》、《同一屋檐下》、《宇宙打歌中心》话题不断,德云社相声、《欢乐喜剧人第七季》、《王牌对王牌第六季》持续爆笑。正在紧张筹备中的自制喜剧晚会也将在节日期间上线,这是优酷首次推出喜剧类晚会,将用全新方式制造欢乐。

与此同时,优酷电影、动漫、少儿、文化、纪录片、体育等各个频道均已准备了不同类型的丰富内容,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以及大屏OTT酷喵自由畅享。

这个春节上优酷不仅好看,也更加好玩。从1月25日开始至2月28日,用户只要打开优酷首页,用力“摇一摇”,即可参与“集福气,赢福礼”活动。通过到访收福气、做任务攒福气等不同方式,大家可以把收集到的福气用来参与抽盲盒、秒杀、兑换活动,赢取各种大奖。而且,粉丝有机会与明星互动,一起玩转“福气值”。

此外,优酷特别推出了“膨嘭卡”,用户可以让快乐“膨胀”,收获最高膨胀100倍的剩余会员时长,享受会员V7权益。

自2020年确定内容策略以来,优酷坚持以头部剧集与超级综艺为主轴,通过“五大剧场、三条综艺排播带”形成特定用户心智,持续提供高品质内容。牛年寒假档,优酷继续“陪你犇福年”,为用户、行业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关键词: 史上 优酷 寒假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