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韩国女歌手IU的经纪公司宣布举报恶意攻击者 继续严厉应对恶评

IU的经纪公司表示,公司此前通过粉丝举报得知某网站存在大量针对IU的恶意攻击内容,在粉丝协助下掌握足够的证据后向警方举报了恶意攻击者。

1

韩国女歌手IU的经纪公司昨天在官网宣布将继续严惩针对IU的恶意攻击行为。

IU的经纪公司表示,公司此前通过粉丝举报得知某网站存在大量针对IU的恶意攻击内容,在粉丝协助下掌握足够的证据后向警方举报了恶意攻击者。这些恶意攻击者中有一部分已经以侮辱罪,名誉损毁罪等罪名被处以罚款,而另一部分恶意攻击者则是因为初犯而被缓期起诉,今后公司将继续严查对公司旗下艺人的恶意攻击,任何恶意攻击行为都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公司不会考虑任何形式的原谅或是和解。

IU将于本月27日下午公布第五张专辑收录曲目《celebrity》。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