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移情高手》发布角色宣言海报,众主创一齐亮相

由郑来志执导,王智、高晓攀、于莎莎、衣云鹤、吕颂贤、克拉拉等人出演的喜剧爱情电影《移情高手》发布角色宣言海报,众主创一齐亮相

1

由郑来志执导,王智、高晓攀、于莎莎、衣云鹤、吕颂贤、克拉拉等人出演的喜剧爱情电影《移情高手》发布角色宣言海报,众主创一齐亮相,无厘头画风让人好奇几人到底上演了怎样的故事。角色宣言爆笑走心接地气,既巧妙的诠释了人物性格又注入了悬念,让观众有了强烈的代入感和好奇心。

2

打工人霸气宣言 引爆贺岁

在新发布的“爆料宣言”版人物海报中,移情高手高晓攀、性感女神王智、克拉拉等相继亮相,最强打工人高晓攀在电影中面临欠债公司倒闭危机,一心赚钱表情倔强;女神王智在片中饰演一名要与整形医生结婚的韩国女偶像,是高晓攀赚钱路上最大的拦路虎;克拉拉角色神秘却道出了娱乐圈偶像生存现状;移情夫妻档于莎莎、衣云鹤依然坚定的走在棒打野鸳鸯的康庄大路上;人生赢家吕颂贤则对高晓攀发出了不屑一顾的挑衅宣言。六大主演搞笑接地气的宣言,令人对这场针对劝退展开的故事更为好奇。

3

据悉电影《移情高手》将于1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在电影中,移情三人组遇见了比之前都更强大的对手,在与对手的斗智斗勇中整个故事也从单纯的情感劝退上升到对爱情的探讨,是什么让你一直不敢迈出感情的第一步呢?《移情高手》可能会给你答案,可以预见这样一部既有热血又不乏温情笑点的“爆笑爽片”将引爆贺岁。

4

最强爆笑开运神片 脱单必看

作为2021年首部脱单开运神片,除了爆笑开运外,《移情高手》早在影片定档前便引人关注。高晓攀颜值搞笑并存,喜剧天赋堪称一流;王智、黄奕、克拉拉、颜丹晨放下女神形象,与人斗智斗勇欢乐爆笑。于莎莎、衣云鹤搞笑夫妻档十八般搞笑功夫齐上,令人笑到喷饭。

5

《移情高手》将爱情和喜剧两张牌打出新意,清新脱俗不走寻常路。高晓攀王智打破次元壁的各种细节互动意外的有爱,充满了爆笑与感动,着实让观众感受到了“甜蜜暴击”。这样的爱情喜剧非常适合情侣及年轻人观看,单身狗看完必脱单!相信本片一定会让观众开怀大笑桃花朵朵,也让观众更加期待这部电影。

6

电影《移情高手》由志存高远(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风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若水三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大叔影业有限公司、武汉银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前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重庆振金影视有限公司、四川一言影业有限公司、影臣影业(云南)有限公司、四川卓弘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四川登顶者影业有限公司、江西南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四川星辰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有壁的高晓攀和王智都能CP出圈,2021年1月29日来影院开运脱单吧!

7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