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神榜:哪吒重生》龙族宣战特别视频 三太子钢铁龙筋暗藏玄机

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由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淘票票发行,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联合发行。

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发布“龙族宣战”特别视频,东海龙王揭开隐秘往事,三太子忆起前世血债,誓与“新哪吒”李云祥再决生死,高燃战斗即将打响。影片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倾力打造,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粤语版同步上映。

1

龙王爱子心切打造钢铁龙筋 三太子誓向新哪吒报仇雪恨

《新神榜:哪吒重生》讲述封神之战3000年后,哪吒在这一世重生成为机车青年李云祥,龙族等前世仇家卷土重来,在封神榜重排之际,大战一触即发。此次新发布的特别视频曝光了龙族与哪吒的旧账,曾被哪吒抽去龙筋的三太子,经由东海龙王费尽大神通打造钢铁龙筋,使其复活重生。这一世,哪吒重生为机车小哥李云祥,适逢龙族欲借封神榜重排的契机上位,势必扫清障碍,新仇旧恨一并清算。

2

据悉,三太子的钢铁龙筋暗藏玄机,主创团队在设计时花了很多心思。其不仅展现出东方朋克国潮风,更与东海龙王被哪吒所伤后安装的机械手臂异曲同工,皆让观众联想到龙族与哪吒的前世纠葛。“此仇不报,我妄为龙王三太子”的龙族复仇宣言,跟“新哪吒”李云祥叫板命运的态度遥相呼应,皆势不可挡,值得期待。

难愈伤疤暴露龙族败绩 龙王训子不要招惹新哪吒

3

《新神榜:哪吒重生》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颠覆传统神话带来全新故事与世界观,不仅哪吒重生成为李云祥,东海龙王与三太子也来到了这一世。被哪吒真火灼伤极难愈合,三太子贯穿血肉之躯的钢铁龙脊如同永不愈合的伤疤,与龙王的机械手臂一样,多年来时刻提醒龙族,他们曾是哪吒的手下败将,而这份3000年的仇怨也延续到了此次封神榜重排的新战局之中。

4

特别视频中,东海龙王告诫三太子“你不要招惹他”,既是对儿子的庇护,却又透露出对其能力的否定。而在外嚣张跋扈的三太子,一方面在父亲面前唯唯诺诺心怀畏惧,另一方面也渴望亲手复仇证明自己,以获取父亲的认可。这组内敛而不乏冲突的父子关系,带来影片的一大情感看点,亦成为角色的行为驱动。此次三太子、新哪吒的狭路相逢,势必带来连番好戏,新封神之战的首次交锋即由这对千年宿敌正式打响,一场冰与火、怨与愤的激烈碰撞,即将于大年初一引爆眼球。

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由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淘票票发行,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联合发行。影片将于大年初一上映,与新哪吒一起辞旧迎新热血重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