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三浦春马竹内结子再出演 《行骗天下JP 英雄篇》新剧本让人吃惊

据《女性自身》消息称,已去世的三浦春马和竹内结子的名字出现在《行骗天下JP》新作剧本上。

竹内结子、三浦春马

竹内结子、三浦春马

长泽雅美主演电影《行骗天下JP 英雄篇》计划2021年春季开拍,由于疫情影响是否能顺利进行还未可知,但据《女性自身》消息称,最让人吃惊的是新作剧本,已去世的三浦春马和竹内结子的名字赫然出现在上面。

该系列2018年推出日剧版,2019年电影化,去年上映的剧场版第二部《公主篇》票房收入超过3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87亿元),一直非常受欢迎。一位电视台相关人称:“年初又发出紧急事态宣言,都担心特殊时期能否进行拍摄,但是最终决定三月底到四月开始拍摄,剧本还是准备稿阶段,但是上面写了那两位的名字。”

这样一个人气系列推出剧场版第三部肯定迅速引起关注,而剧本准备稿上出演者栏有竹内结子和三浦春马两位已故演员着实让人吃惊。这位电视台相关人说:“竹内结子在片中饰演主人公达子尊敬的美丽诈欺师STAR,三浦春马饰演天才恋爱诈欺师杰西,他们参加了两部电影版大受好评,因此制作方当初肯定是要邀请他们参加第三部。”

令人遗憾的是,竹内结子和三浦春马已经离开人世,对于这次“参演”这位相关人称:“两位主要演员去世计划受挫,剧本也泡汤了,但是现在也不可能从头重新创作,所以他们的名字就留下了,演职人员们也都因为这次‘再合作’开心。具体来说,制作方会利用前两部剧场版拍摄的一些内容进行编辑,还会用一些未公开的片段,所以大家还会看到没看过的杰西和STAR。”

三浦春马拍摄剧场版第一部时就引起话题,网友对他的帅气赞不绝口,知情人称:“他的帅气性感让女性观众着迷,《公主篇》30亿日元的票房他的功劳也很大,虽然新片他的戏份不多,但影响力应该也会很大。”

据制作相关人透露:“剧本上还有主要演员长泽雅美、东出昌大和小日向文世对两位演员的思念,比如他们的台词中写的‘现在杰西在哪里在做什么呢?’、‘肯定又有美女作陪吧?’等等,还有说STAR‘一定又在筹谋大事’的内容,有这些台词和内容本片中他们两位的存在感也不会减少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