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教育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学单位领导班子业绩考核会

北京电影学院在C楼23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学单位业绩考核会,考核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健同志主持,考核组评委由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担任。

2021年1月16日下午13:30,北京电影学院在C楼23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学单位业绩考核会,考核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健同志主持,考核组评委由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担任。

会上,18位教学单位负责人从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创作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建设等方面对本院系领导班子2020年工作业绩依次进行了总结汇报。

各单位述职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智锋同志做总结讲话。首先,胡校长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单位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虽然新冠疫情对教学、招生、毕业等工作带来诸多挑战,但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线上线下结合,招生和毕业等各项工作都井然有序、运转正常,成绩可圈可点,非常不容易。之后,胡校长通报了新校区建设和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转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2021年工作思路跟大家进行了交流: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和中国特色,把中国文化自觉和自信融入教育教学各环节中。二是要加强“艺术+技术+人文”、“教学+科研+创作”等几方面“三位一体”建设和发展,完善“思政+人文+专业”等课程体系建构。最后,胡校长鼓励大家,面对新时期电影教育领域的竞争和挑战,希望全校上下目标一致、齐心协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为完善中国特色电影高等教育体系、实现电影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健同志对各单位加强安全检查、做好疫情防控和招生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