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华谊兄弟电影(海口)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1亿人民币

1月22日,华谊兄弟电影(海口)有限公司在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为1亿人民币,所属行业为广播、电视、电影和录音制作业,法定代表人为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军

1

1月22日,华谊兄弟电影(海口)有限公司在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为1亿人民币,所属行业为广播、电视、电影和录音制作业,法定代表人为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军,注册地址为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根据公开信息,其经营范围包含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电视剧制作、电视剧发行、电影发行、电影摄制服务等。

公开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间接100%持股,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的王忠军最终收益股份为20.56%。目前,王忠军共在51家企业担任相关职务,而华谊兄弟电影(海口)有限公司也是其在海南创建并任职的首家公司。

目前,海南自贸港建设正促进文化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相关数据显示,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于去年6月1日发布以来,海南已新增影视公司600余家,腾讯影业、阿里影业、爱奇艺等知名影视企业已在海南陆续注册成立子公司,开展实质性业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