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电影《劫后重生之荒岛求生》定档搜狐视频电影频道独家

电影《劫后重生之荒岛求生》由广州枫博酒业有限公司 出品。广东客家凤琳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浈好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1

电影《劫后重生之荒岛求生》2021年1月27日搜狐视频电影频道独家上映热播,一部求生/惊险/危机/逃亡/剧情/喜剧题材,是七仙女文化公司电影IP《劫后重生之荒岛求生》系列又一佳作。

2

《劫后重生之荒岛求生》讲述姜峰和美娇结婚以后,姜峰的爸爸去世后留给了姜峰一个亿的遗产,美娇和姜峰的兄弟周大成联合起来一起在他们举办的游艇聚会上迷晕姜峰并仍进海里,就是为了抢夺姜峰的遗产和骗姜峰的意外人生保险。结果姜峰飘到一个孤岛上,面对各种困难没水,没食物独自生存了三十天。而故事的另一端美娇和周大成搞到了姜峰的资产以后在城里各种灯红酒绿,纸醉金迷 不断挥霍。一天姜峰在海边叉鱼的时候发现一个女人飘落在海面 他跑过去救起女人才发现是他老婆美娇,还留有一口气,原来美娇当得到所有资产以后又被这个情人周大成下药迷晕丢进海里了,这下他们怎么才能回去岸边 怎么才能抢回本该属于自己的资产呢 ,请马上观影《劫后重生之荒岛求生》吧!

3

整部影片运用国内顶尖制作团队,该片出品人:张志高 王百合 刘凤琳 周小燕 徐金强。总导演:张鹏达。执行制片:赖安华。总监制/编剧:雷启飞。联合制片:周小燕、刘艳情,总策划:赖国术等。其演员阵容强大,著名歌手演员雷启飞(饰演姜峰)、黄雨萱(饰演 李美娇)、重庆电视台《生活麻辣烫》主演周勇敢(饰演周大成),著名歌手演员 王百合(饰演王律师)等各路艺人强强联手打造2019最搞笑最有艺术性的精彩大电影。

4

电影《劫后重生之荒岛求生》由广州枫博酒业有限公司 出品。广东客家凤琳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浈好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东综逸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执行。重庆七仙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拍摄制作及发行。

关键词: 荒岛 搜狐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