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今晚将迎大结局 芒果TV播放量4.6亿

沙鸥和濮泉生作为扶贫干部,完成了带领碗米溪脱贫致富的工作,即将离开,那么下一任的村长和村支书又会是谁?会有谁来带领碗米溪村走向越来越好的生活呢?最后的悬念将在大结局中一一揭晓。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沙鸥和濮泉生作为扶贫干部,完成了带领碗米溪脱贫致富的工作,即将离开,那么下一任的村长和村支书又会是谁?会有谁来带领碗米溪村走向越来越好的生活呢?最后的悬念将在大结局中一一揭晓。

剧照 剧方供图

剧照 剧方供图

作为青春励志的现实主义力作,《江山如此多娇》讲述的是选调生濮泉生(罗晋饰)、知名记者沙鸥(袁姗姗饰)响应国家号召,到贫困村“碗米溪”帮助当地人民脱贫,克服各种人、事等困难,带领着碗米溪的村民们改变思想,改变生活,最终实现脱贫致富的故事。

剧中,演员罗晋、袁姗姗、王奎荣、张子健、李倩等个个演技精湛,使得该剧被观众赞誉为“没有一个人是配角的戏”。每一个角色都是这一场扶贫浪潮的主角,每个人都做出了改变,也获得了幸福的果实,正如剧中所言“不仅是我们改变了乡村,乡村也改变了我们。”

剧照 剧方供图

《江山如此多娇》开播以来,好评不断,真实接地气,颠覆了大众对主旋律剧的固有认知。作为扶贫题材,它却一点也不苦。每个人物各有特点,温情中带着欢笑。濮泉生和沙鸥带着碗米溪村的村民们办蚕桑基地、养蜂、发展网红经济、修隧道、发展旅游业、种植业……渐渐的,村里人真正分到了第一笔分红,钱包鼓起来了,脸上笑容也多了。

作为湖南广电2021年开年播出的“脱贫攻坚三部曲”的压轴之作,《江山如此多娇》成为豆瓣8.3分的高分主旋律大戏,同时该剧目前在芒果TV站内播放量高达4.6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