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王俊凯工作室发维权声明:不向任何黑暗势力妥协

1月27日,北京俊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王俊凯方发布律师声明,称后续由警方依法处理,并将依法提起诉讼严肃追责。

王俊凯方律师声明

王俊凯方律师声明

王俊凯方律师声明

王俊凯方律师声明

1月27日,北京俊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接受北京俊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之委托,在微博发布律师声明,称从2021年1月开始,余某某持续骚扰工作人员并不断在凌晨给王俊凯先生发送信息,杜撰某知名女艺人与王俊凯先生存在不正关系,甚至扬言让其见识一下资本的力量。在发送的信息中,余某某多次无中生来威胁、恐吓工作人员及王俊凯先生,并表示王俊凯先生就上述问题已向警方报案,后续由警方依法处理。就本次事件中恶意造谣、传谣并造成严重后果的网络用户,委托人将依法提起诉讼并严肃追责。

王俊凯

王俊凯

稍后,王俊凯工作室转发并写道:“严于律己,谨言慎行,不向任何黑暗势力妥协,坚决维护王俊凯先生及团队合法权益到底。 ”

关键词: 势力 工作室 王俊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