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新垣结衣将出演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与小栗旬合作

据《女性SEVEN》杂志消息称,人气女星新垣结衣有望出演明年播出的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与主演小栗旬合作。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

据《女性SEVEN》杂志消息称,人气女星新垣结衣有望出演明年播出的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与主演小栗旬合作。

一位电视台相关人称:“如果出演那将是与主演小栗旬继2009年《微笑》时隔13年合作,当时他们没有太多交集,这次才是真正的合作。而且编剧还是新垣结衣非常喜欢的三谷幸喜,最近她好像还在Instagram说要参加自己喜欢的作品了。”

据悉,这个消息在日本一些电视台已经传开,12月底《周刊文春》爆料新垣结衣时隔三年主演TBS十月档日剧,将在四年前极其火爆的《逃跑可耻但有用》在同一档期播出,而且也是再次与《逃跑》团队合作,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一位TBS相关人透露:“应该是私下跟新垣结衣的团队提过,但是最终没得到满意答复,所以目前并没有她主演的这部秋季日剧。”

一位广告代理公司相关人称:“TBS日剧泡汤的消息传出后,据说日本台也发出邀请,但是新垣结衣方面也没答应,后来听说她已经内定出演大河剧了,两家电视台相关人只能苦笑。”

走偶像派路线的新垣结衣十几岁开始活跃于演艺圈一线,两年拍摄《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时她表示希望按照自己的本心接拍作品,之后她沉寂两年再复出,去年夏天出演日剧《女儿奴青春白书》,饰演室毅回忆中的妻子。

现在对新垣结衣来说,大河剧肯定是最好的选择,而且还是她喜欢的三谷幸喜的作品,据她的一位朋友透露:“她性格不太像艺人,比起做主演,她更喜欢轻松的配角。”

目前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还未公开演员名单,如果新垣结衣出演很有可能饰演主人公北条义时的正室,也就是与小栗旬饰演夫妻,《女性SEVEN》记者采访NHK宣传部时对方并未给出答案。

关键词: 新垣 大河 合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