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电影《兴风作浪3》定档 杨树林关婷娜上演“亲子鉴定”闹剧

由优酷、东盛柒娱传媒、辽宁民间艺术团、橙橙影业出品,赵本山担任艺术指导,李春啸、唐铁军执导的电影《兴风作浪3》今日定档,将于2月5日“小年”在优酷独家上线

《兴风作浪3》海报

《兴风作浪3》海报

由优酷、东盛柒娱传媒、辽宁民间艺术团、橙橙影业出品,赵本山担任艺术指导,李春啸、唐铁军执导的电影《兴风作浪3》今日定档,将于2月5日“小年”在优酷独家上线,同时曝光的还有定档预告及海报。一纸“亲子鉴定”让杨树林陷入无尽纠结,两个家庭也因此闹得鸡飞狗跳、啼笑皆非。“乡村爱情”原班人马,关婷娜、董三毛、赵海燕、王小虎、蔡维利倾情出演,“尼古拉斯赵四”刘小光此次亦有特别演出。

杨树林关婷娜上演“亲子鉴定”闹剧

原汁原味东北喜剧深入现实话题

4

随着定档预告的曝光,观众得以一窥影片搞笑又一波三折的剧情。马六(杨树林饰)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父亲一次心血来潮的亲子鉴定,却得出了“没有血缘关系”的结论。他和董三毛、赵海燕饰演的父母三口人齐上阵,跟关婷娜饰演的妻子上演了斗智斗勇的明争暗斗。可不料事情却频出反转,究竟马六的孩子不是亲生的,还是马六本人不是亲生的,抑或另有隐情?祖孙三代原本平静的生活因为一张纸被彻底搅乱。这场令人捧腹的闹剧将如何收场,只有等到小年当天才能揭晓。

两年前,首部《兴风作浪》一经上线便引发广泛讨论。而新作刚刚公布定档信息,便引来诸多影迷关注。究其原因,“兴风作浪”系列电影,除了保有东北喜剧的原汁原味外,还致力于挖掘普通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前有聚焦都市男女情感痛点,现有对血缘亲情的讨论。影片始终坚持对现实话题的探讨,贴近观众,继而向社会传递向善向美的正能量。

5

疫情笼罩喜剧开年笑退阴霾

“春节看赵家班”已成过年必备套餐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但今年因为疫情反复,大家的心头始终笼着一层薄薄的阴霾。在“就地过年”的倡议下,很多背井离乡的“打工人”将无法回家同家人团聚。而在这种情况下,能让大家笑出来就显得格外重要。

对于本片的期待,也与它的“赵本山”烙印不无关系。自1990年凭小品《相亲》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赵本山在此后的20多年里成为了全国人民除夕夜最期待的人之一。后来,国产电视剧史上最长的系列剧之一“乡村爱情”横空出世,陪伴无数个家庭度过了春节假期。近30年的陪伴,“春节看赵家班”已加入无数观众的“过年必备套餐”。这一次,由赵本山担任艺术指导、“乡村爱情”原班人马担纲主演的《兴风作浪3》,将扛起将笑声带给观众的重任。

6

电影《兴风作浪3》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沈阳东盛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辽宁民间艺术团、上海橙橙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月5日起在优酷独播。《兴风作浪3》的上线,是优酷《兴风作浪》的延续,也是优酷锦绣合制计划项目。电影上线之际,正值优酷电影网络春节档如火如荼展开。1.26-2.28,来优酷爆笑影厅和王牌喜剧人一起 “笑”过春节。小年比个耶,牛年尽情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